俞景澜

每日三连——没有灵感,不想更新,再鸽几天

【all世】新年愿望——长命百岁

最后一篇浅浅记录一下()

是OE结局

我真的很爱病弱美人👉👈

———



1

——我活不久了——

世子最初有这个想法是在头次呕血时

鲜红的血液将手中洁白的手帕染红了大半,显得格外刺眼

世子不敢耽误,反手拿起案上的毛笔来,又在脑中构思了半天才写出支里八拐的几个大字“多烧点钱”

遗书是半个时辰前写的,人是现在被花忱背着去求医的

朦胧间仿佛看见花忱在与人交谈,世子支撑着自己想从床上起来,但是现实证明了他的异想天开

仅存的意识被倦意吞噬殆尽

2.

惊醒——

世子几乎是用尽全身力气奔向花忱,紧紧地握住他的手“哥,你弟我快死了!”

于是乎被花忱弹了个脑瓜崩“说什么胡话?我的小花可以活很久很久”

再三确认后,才发觉这似乎只是个飘无虚渺的梦

世子严重怀疑自己是因为某事而伤了脑子,所以现在才会变得这么傻

3

世子还是能蹦能跳的,没有一丝病态的感觉

世子感受着身后那人温热的吐息,脖颈犯痒

“嗯?在想什么,脸这么红”

玉泽存心要挑逗少年,故意凑近少年耳边,一手环住世子的腰,手中的剑因身体的片刻僵硬而坠于粗糙的地面,发出一声清脆的响声

“玉玉玉玉先生……”

世子大脑持续宕机,因为轻轻的挪动,又被人禁锢于怀中

“再乱动,为师可真要做些什么了”

世子:瞬间乖巧


4

报应!绝对是报应!

谁知道那湖中的冰那么薄,由于急切想与哥哥展示自己在宣京冰上游刃有余的样子,在划第二圈的时候冰面一下子裂了开来了

“噗通”

世子觉得自己的嗓子在冒烟,就连那双清激的眸子也困高烧而无比干燥

“哥哥,我会不会烧死”

“不会……小花不会有事”

错觉吗?哥哥反应好像有点大


5

自那次高烧后,世子的身体是一天不如一天

“季老二你在害怕什么?”

世子原本是闲的无聊,捧起季元启的脸想仔细观察一番,他甚至已经开始在数季元启有多少根头发丝了


结果一个别头,让世子彻底忘记自己数到了哪里

“别告诉我你是怕被我传染上”

季元启撇了撇嘴,显然是相当不认同世子的想法:“怎么可能!小爷是以为……”

后面的话被人硬生生吞到了肚子里,少年再次捧起那人的脸,如蜻蜓点水般的落下一吻

“反正现在已经被本世子传染了”


6

新年的到来几乎是世子预料之外的

,因为就连他自己都不信自己能活太久

那个虚无缥缈的梦变成了现实,每天血呕到仿佛下一秒就会两腿一蹬,断了气

“小花,许个愿吧”

倒是难得这三人聚在一起

世子思考了片刻,后在手中的纸上写下了几个字,又放入千纸鹤中

“乖徒许了什么愿?”

“不告诉你,说出来可就不灵了”

南塘的风好像也变得好冷

世子渐渐看着飘远的河灯,笑了笑,纸上的内容又浮现于脑中

“我希望……大家可以不用像我一样,要长命百岁”




end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